遠東工藝社
專業製造辦公椅電腦椅主管椅網背椅美甲椅吧台椅工作椅化裝椅排椅待診椅診療椅工廠
瀏覽次數:316by:椅子工廠

台灣製!高級進口絨毛布!小秘書電腦椅美甲椅

*圖一款1490元進口高級絨毛布、高級泡棉彈性佳不易變型哦!

*圖一款1490元進口高級絨毛布、高級泡棉彈性佳不易變型哦

*此款椅子的皮革接縫處是採雙線車工,,耐用緊實不易脫線或鬆脫,一般市售皆是單線車工,易脫線不耐用,接縫處易鬆脫!!

*氣壓棒:臺灣製氣壓棒,新鮮出廠氣體充足!耐重又耐用,可升降45~55公分!高度可另可改低35~40公分或40~45公分哦! (市面上多數採用大陸進口,易爆充產生危險,小心屁屁不保)

*椅腳:台灣製尼龍椅腳,含有強力纖維,可受重100公斤不斷裂哦!! (市面多數採用塑膠椅腳,俗稱pp椅腳易斷裂,不耐用)

椅背:市面上大部份是用一般的布織布(偷工減料、粗糙易破裂),整體性不佳也很沒質感,本工廠是另加一層泡棉看起來超有質感,更是採用與椅面相同材質包住整個椅背,真的很費時又費工!在台灣已經很少人願意這樣做了,唯一我們工廠仍堅持給客戶最好!

*可換其它絨布(如乳牛絨布、豹紋或皮革)及顏色!!

*為自家工廠自製、價錢實在,品質物超所值!

https://0985360852.web66.com.tw/web/NMD?postId=1023121中古,冷藏,冷凍櫃,冰箱,維修,買賣

桃園縣各鄉鎮市家電維修服務0800-360-777,修理,電視,冰箱,洗衣機,冷氣,維修,保養,安裝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椅子工廠

聯絡人:丁小姐

Email:tin**********@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62%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